2006-08-16 16:55:07♥ R D

【閒聊】白癡的盜帳者XD



PIC ♡ 側面的阿佐,純粹收集側面的他XD (笑)

哈,遇到盜帳者了呢!(大笑)

不過我覺得他是白癡。

以下是我跟白癡盜帳者的對話!(笑奔)

----------------------

白癡盜帳者 : 你不知道我是誰嗎?
Riddle ^____^: 我不知道啊!
Riddle ^____^: 講吧你!
白癡盜帳者 : 上面有我的照片。
Riddle ^____^: 有嗎?
白癡盜帳者 : 自己看一下阿!
白癡盜帳者 : 沒有嗎?
Riddle ^____^: 我只看到KERORO。
白癡盜帳者 : 喔 喔 !
Riddle ^____^: 對了 ,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喔!
白癡盜帳者 : 什麼啊?
Riddle ^____^: 你是誰?
白癡盜帳者 : 我是.............
白癡盜帳者 : 這個 !

您已拒絕接收 白癡盜帳者 欲傳送給您的檔案。

Riddle ^____^: 盜帳者是吧 ?
白癡盜帳者 : 嗯嗯
Riddle ^____^: 原來你就是啊 !?
白癡盜帳者 : 是什麼啊?
Riddle ^____^: 你從哪來?
白癡盜帳者 : 從你家來的。
Riddle ^____^: 是喔XD
Riddle ^____^: 真驚訝
Riddle ^____^: 我怎麼沒看到你
白癡盜帳者 : 你是瞎子嗎
Riddle ^____^: 對啊對啊,你怎麼知道?
白癡盜帳者 : 我是神仙拉
Riddle ^____^: 原來你住在天上啊XD
Riddle ^____^: 不過住在天上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白癡盜帳者 : 甚麼
Riddle ^____^: 住在地上的人都不會看到你啊
Riddle ^____^: 哈哈哈
白癡盜帳者 : 嗯 嗯
Riddle ^____^: 你為什麼不上線啊?
白癡盜帳者 : 怕被你發現
Riddle ^____^: 喔
Riddle ^____^: 原來天上人都會用電腦啊!
白癡盜帳者 : 現在都21世紀了
白癡盜帳者 : 不然會落伍的
Riddle ^____^: 喔,真是科技化啊
Riddle ^____^: 那現在是幾世紀?
白癡盜帳者 : 哪裡哪裡
白癡盜帳者 : 彼此拉
Riddle ^____^: 彼此囧?
白癡盜帳者 : 你是豬嗎
Riddle ^____^: 不是耶,我是人
白癡盜帳者 : 豬,斤年多大阿
Riddle ^____^: 囧
Riddle ^____^: 俺是人,ok??????
Riddle ^____^: 呵
白癡盜帳者 : 你 多 大阿
Riddle ^____^ 那你呢?
白癡盜帳者 : 先問你的
Riddle ^____^ 你先說
白癡盜帳者 不在
Riddle ^____^ 自障喔?

----------------------

真的是白癡又自障呢!

令人抓狂的死小孩。

他到我同學的帳號,真是不知羞恥!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