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2:48:57∥笨蛋〃娃a﹋☆..

國慶ㄖ ♡〞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t假期了,也就是國慶ㄖ拉!!

因為他今天下午要上班t關係‥所以我們就沒出去玩了

我想讓他好好t休息,呵呵 好像睡了一整天說~~

真是t 2隻豬~~不過雖然沒出去玩我還是很開心啦!

今年t煙火在高雄說,感覺很近不過事實上很遠><

好想看歐,每年都在電視上面看,真是好無趣捏‥

雖然他去上班了,ㄆ過我還是跑出去買了考饅頭還有飲料!

拿去給他吃t辣‥看到他好開心>//<

我t3天假期就這樣度過了,好開心 真t‥

謝謝你帶我到處去玩,處處t包容我、滿足我︿︿

下次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個開心,我好愛你 真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