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01:16:57小黑

在乎!

每天只要到了西門町!

腦海裡又開始沉現我們一起出去玩ㄉ畫面!

不是刻意ㄑ想而是自己太在乎你!

你說過時間會沖淡一切,但對我來說毫無效果!

走到了淡水老街,想起我們ㄑ哪裡逛街!

去找小希一起聊天!

走到了淡水河岸就想起我們一起ㄑ哪裡吹海風!

曾經一起去淡水漁人碼頭逛逛,那時天氣真ㄉ很冷!

我用我ㄉ雙手牽住你冷冷ㄉ手!

那你感覺到我給你ㄉ溫暖!

每當你要回ㄑ,我都會陪你坐車回永寧!

雖然朋友都說我瘋了嗎?!

我都只回答一句我沒有瘋,我只是想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當和你在一起ㄉ第一天,其實我心裡就有準備了!

我知道遠距離ㄉ愛情不好談,所以我就會盡力ㄉ把握住!

但當你離開我那天開始,每天過ㄉ都並不快樂!

強顏歡笑面對每一天!

心裡ㄉ痛,重來沒有減少過!

每天排班都給ㄊ排很長,想說做累一點!

這樣就不會有多餘ㄉ力氣ㄑ想那麼多了!

我說過我會等你就是會等你!

我寧願都不交,只願等你再回頭和我在一起!

雖然我也知道機會對我們來說是很渺小的!

但我相信有心ㄑ等待,沒有無法完成ㄉ事情!

其實我也知道你好像刻意逃避我!

但我並不怪你也不會恨你!

因為我了解你ㄉ感受!

和你在一起沒有吵架!

雖然有時會亂講話有時很酸但沒有澀!

今天和你分手已經要一個禮拜了吧!

始終無法忘記你曾經給我ㄉ愛和回憶!

請不要怪我我忘不了!

而是你讓我愛ㄉ很深!

讓我在對ㄉ時間遇到對ㄉ人!

不管你再說你自己多賤多壞!

但我心中你總是完美無缺ㄉ!

所以相信我一直會等到你定下心來ㄉ一天!

因為我心裡還是很愛你的!






上一篇:現在v.s回憶!

下一篇: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