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11:48:17*馨妹~羊咩咩*

累~~~~

昨天晚上幫哥哥到聊天室徵婆...
徵了1ㄍ晚上~呼!好累喔..
有遇到要徵公的~不過..哇有看他ㄉ照~竟然是恐龍..
哇勒點點點圈圈叉叉..想看嗎??
你看了會吐血喔--*好唄~看尼一直求我ㄉ樣子..
我把他放在上面囉(右)~他是一ㄍ叫做{風之芸}抖女孩u~~
ㄎㄎ~當然是不可能跟他...
所以啦~我就繼續找!找了很多 但是都在高雄..
哥ㄝ很大怒..所以我又換間繼續找囉~~!!
找找找..找了很多 找到一半..有ㄍ人突然密我..
他說:妳這樣徵 找的到真愛嗎 (哥回:網婆本來就沒有真愛了)
然後押~我就跟他說:不認識看看怎ㄇ知道!?你想是看看嗎--*"?
他說:唉~賭注太大了!太刺激了..
ㄎㄎ~然後我就無言3秒鐘...算ㄌ 不回他(金價ㄒ吼..)

找找找~還有遇到1ㄍ叫希希的~哥說他對他有興趣..
所以囉 就交換及時通~等他是在跟他聊聊~~
找了有夠久~哇ㄝ好累喔..因為開始愛睏了..
已經12點多了~~~!!
喔~還有..找ㄉ過程 還有1ㄍ28歲ㄉ人密我
他說:要用電話聊聊嗎??(他是台中的)
我當然趕快跑ㄑ及時通跟哥哥說押~~
哥說:他幾歲?
我回:好像28= ="
哥說:邀壽喔~~那他知道我幾歲嗎?
我回:知道阿 15咩
哥回:好可怕喔~原來他喜歡右ㄎ一ˋㄝ~
...所以我當然沒回他囉~馬4無言3秒鐘...

哇~很晚ㄌ
我就跑ㄑ跟哥哥說...哇愛睏囉....快倒下ㄑ惹= =
哥回:賣阿捏辣...所以哇又繼續幫他找~
找到1點了..ㄎ~受不了嚕...
所以哇就跟哥哥說...哇要下ㄌ啦 
因為剛剛哇公有叫我要早點睡...
所以囉~我要聽他ㄉ話~ㄎㄎ
所以後來哥哥才說好唄~才放哇走....
(睡覺ㄑ~)
哇勒ㄝ...我房間怎ㄇ那ㄇ多蚊子...翁翁翁叫~
吵死了~真想起來把他都打死..
所以就只好全身都蓋起來睡ㄌ= ="
害我我到快2點才睡著..全身有夠癢ㄉ~~
ㄎ~真是有夠....ooxx點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