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5:38:16:)婷 維 維 ♥ 

衝到沒力!真的[衝二]

一大早大概10點半吧

在我家樓下開始去

先去台北行天宮拜拜

晃晃晃差不多[等拜拜]差不多快一點

go南港也是拜拜

大概到那邊2點多



中途跟昨天一樣飆了= =


埃埃


反正也是小事情拉


我就愛哭咩!


搞到4點多快五點離開南港

跑松山

去五分埔

逛逛逛!!!逛到腳濫掉!!!

阿杏跟咩咩買了他們需要的衣服褲子

阿杏呀阿杏

你的風衣真的像你說的會迷倒所以眾多女性阿

一千多真的值錢!!!!

逛到大家沒力氣在去逛饒河夜市

哈哈哈

累翻了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咩咩說她好想睡覺= =

我的媽呀

我沒駕照ㄟ

叫我從北市騎車回來

我也真的騎了

哈哈哈哈

不過是騎車麻

ok拉

然後就騎回來到樓下9點45分

不想那麼早回家

[我換回來了因為我也有點想睡所以又變咩咩騎]

阿杏在那邊該說

阿你們兩個都可以換我就從早騎到晚

哈哈哈

後來就先去明德看有沒有夜市

沒有就去中和樂華夜市

到那邊10點20

開始逛


買阿買

咩咩真的逛上癮了

一值逛哈哈

逛短褲,去換一件短到不行的阿杏說她會噴鼻血拉哈哈

後來終於買到短褲

就差不多12點多了

往回走我買了豬血糕[真的不是很好吃阿]

買了辣炒年糕[靠還真的超辣的ㄟ]

結果回到家樓下12點半多

有個一年多前的網友打電話騷擾阿杏

結果我就一值在旁邊亂搭槍

[說:好了沒阿很久ㄟ]那類的話

哈哈哈

要掛掉前我還罵了一聲

真的是超爽的

後來就回家了

洗好澡

半夜一點多 = =

晃晃晃到兩點多就睡著了

結果超會睡

睡到今天兩點多= =


哈哈哈



跟你們出去真的很正

只不過你們真的太會吵架了拉

害我真的很難為情的說= =



真的很好玩拉

我尬意!!

恩恩

台台台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