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8:46:21:)婷 維 維 ♥ 

騎車&颱風




昨天跟雯還有她大哥去騎腳踏車

么獸

我們的目標是承天禪寺

我以為不遠

想不到一騎就騎了40分鐘的平路

然後好不容易騎到山下

開始爬坡



我這濫車

根本很難騎

還說要騎山坡勒

騎平路的時候就騎到沒力了

真的很遠

爬坡到山上

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有吧

超不爽的

我超想回頭的

一路上野狗也就算了

真的很難騎

超累的

馬的腳真的超級無敵酸

結果今天早上一起來

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不痛

到有點怪的是

我的腳

隔天竟然都不痛ㄟ

只是微微酸

可能是平常我打太多球了

訓練了一個好腳力

哈哈

不過其他地方吼! 天阿

痛+酸

我相信

騎車絕對比打球

瘦的還要快

那個汗齁

就是一直流一直流!!!!!!!!!!!!!!!!!!!!









好累阿!!





又聽說等下有颱風

中午吃飽我跟阿母去買了一推的零食

都是我跟我哥要吃!!哈

後來5點多又去菜市場

買了一推菜

重點是邊淋雨

超淦的!!!!
















希望明天放個颱風假

對我而言是沒差拉

不過對我阿母跟我阿哥

就有差拉

哈哈哈哈!!!




本人因為懶所以兩篇當一篇打囉




上一篇:: 沒 什 麼 ) ♥

下一篇:搶劫 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