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7:43:40:)婷 維 維 ♥ 

點 名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也就是不能回點)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這條 整個很機車噎)

5目標:一百萬人

6要去你點的那些人留言板上告知唷!!

點名開始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溫溫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溫溫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心中的遺憾 [徐懷玉]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溫溫>一直照顧我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溫溫>你認為它是男的還是女的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親他,跟他一起睡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家人&朋友&情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大 美 女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沒好好讀書,對不起我爸媽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不 告 訴 你~ 囧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男 的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去花蓮看舞蹈大賽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日本<<<<玩過站不停的雲霄飛車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干 你 屁 事 ㄚ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點 人很好 缺點 濫脾氣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非常好,因為我們是組織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默默的躲在角落畫圈圈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朋友&家人.玩玩玩.錢&電腦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一 樣 正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非 常 想 ~ 打一打會不會正常一點ㄚ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去 死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幹 壞 事 >>> 打 陳 * 扁 的 頭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A: 洗 澡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A: 干 你 屁 事 ㄚ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A: 殺 了 他 & 叫 人 圍 毆 他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A: 都 愛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A: 不 想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A: 不 會 怎 樣 , 身邊太多了,習以為常了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A: 沒 人 敢 打 我 ㄟ , 因為我是大姐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倪當替代品倪會怎樣?

A: 叫 他 去 死 一 死 算 了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A: 不 鳥 他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A: 我會學林志玲說 : 謝 謝 你 愛 我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A: 在面具的遮掩下微笑並不代表一切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A: 用微笑來裝飾自己的另一面

*fish:你喜歡微笑嗎?

A: 不喜歡 , 微笑不一定是認真的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 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A: 如果有機會,我還想嫁給他勒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A: 選擇放棄,不管他喜歡的是誰,我們彼此都有錯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A: 看交情,和信用

*猴子〃baby:當你最喜歡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A: 變 丁 丁

*╳×雅喵﹏﹋:你?我? 

A: 你就是你 我就是我


* 汝:自己的快樂比較多還是憂傷比較多? 

A: 憂傷吧,每天憂傷是我必然要做的一件事情

* ????翎: love和like 一樣嘛 ?為什麼?

A: 我愛你 跟 我喜歡你 你認為一樣嗎?

*小氣鬼﹋:你覺ㄉ國中生談戀愛好ㄇ? 在一起永遠~有可能ㄇ?  

A: 當然好,是你功課的支柱ㄟ , 或許吧 , 機會不多

*=ˇ=琳:現在開心嗎?? 

A: 憂鬱
 
*笨蕩ˇ鬼娃: 你最愛的偶像?

A: 王 仁 甫 [ 仁 甫 瘋 ]

*果醬︰喜不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A: 還 好 

*笨庭:如果你的偶像突然打給你!你會怎樣

A:  不要做不實際的夢吧

*SU:洗澡會先脫衣服還是褲子?

A: 褲 子

*員林忠問::猜猜我最近買ㄉ鬧鐘多少錢?(有夜燈&貪睡鍵ㄛ)~~哈哈~猜不到吧..

A: 痾˙˙˙關於這個問題 , 我只能用無言以對

*蕭貴婦:喜歡被親哪裡 

A: 脖 子

*ㄅㄟˇ:幾歲要結婚? 

A: 2 6

*阿ㄇㄧㄟˇ:我的未來在哪?

A: 在 你 自 己 的 心 裡

*微笑:你今天笑了嗎?

A:  好 像 還 沒

*CAN:心理最想說的一句話..

A:  時 間 能 不 能 倒 轉

*阿豬豬:想對傳給妳的人做什麼?

A: 想 , 永 遠 在一 起 當 最 好 的 朋 友

*某小飛:現在幾點?

A: 下 午 5 點 3 1 分

*﹋薰﹏雪晴○:我可以八發明這份問卷的人嗎?!

A: 隨 你

*末日:妳(你)喜歡誰!?

A: 溫 德 樺

*阿鈣:失戀時 你會聽歌聽到哭嗎?

A: 不 用 聽 都 能 哭

*筠〃:如果遇到變態會怎樣?

A: 我 看 全 台 灣 變 態 應 該 都 是 太 監 吧

*ㄚ幽:你比較喜歡智障 腦殘 還是 我 。ˇ。?

A:  你

* 旋律:哈利波特中 你最想要哪一個東西?(魔法也可以)為什麼?

A: 變 聰 明

*斑馬:沒有問題想問=ˋ=

A: ㄛ

*小牛河馬綜合體:遇到你真正喜歡的人,知道不能長久,你會選擇走下去嗎?

A: 會 , 既然都愛到了 ,不然能怎樣 

*聰明酷鴨: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  - (要說是才可以!!)

A: 是

*魅影:有一天你休學你會....?

A: 賺 錢 養 老 媽

*鬼鬼:做到這裡。。結束哩~有什ㄇ話想說勒︿︿
    (ㄆ可以說要殺窩唷ˋˊ)

A: 這 份 問 卷 我 好 洗 歡

*古古:你有大男(女)人主義嗎?

A: 有 點 吧

*友藏山根吃芭樂:友藏超帥對不對?

A: 給 我 照 片 吧

*有一百萬想做啥??

A: 去 世 界 各 國 玩

鯨魚問:今天起笑哩麻?

A: 不 知 道

*檸檬問:你會不會做炒年糕

我 媽 沒 教 ㄟ

*王仔問:如果當你有男友[女友]但是想劈腿的是你自己你會怎樣?






點名

* 丫 華

* 舒 跑

上一篇:牙 齒 ︿︿ 

下一篇:歐 登 牙 醫

舒跑 2007-10-12 18:38:31

= = 怎麼複製??

版主回應
抱歉抱歉

忘記開了

呵呵
2007-10-12 18: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