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8:06:51:)婷 維 維 ♥ 

幹 你 殺 小 拉

馬的

今天翹課又怎樣

學務處了不起歐

生教又怎樣



翹個課家裡每支電話都打

幹你他媽的去死拉


幹你娘勒

機掰

打給我爸我阿公阿嬤

你他媽我就是不爽上第八節拉

你怎樣

每次都在那邊叫叫叫

機掰

生教會看報台又怎樣拉

有本事來看麻

你能對我怎樣

我有言論自由權拉

機掰



你們越是這樣我就越是翹課




************************以下是8點半打的


呼~現在比較不氣了

要不然我會殺人

老爸沒生氣

還虧我說

你也真衰

第一次不上就被抓包

呵呵

我現在是在怕說


如果呢

明天去學校

被班導看到曠課單我該怎半?

因為我現在在消過

阿勒

快想想辦法才行

蔡爸說[同學]

明天早一點去阻止悲慘的事情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