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1:35:30芳芳芳☆〞

ܤ饒河夜市ܤ

補11/9(五)
噢!!!這是個難得的日子...
暑假補習+打工到開學
從那時忙到現在都沒能好好採買一番
更不用說休息了><"
終於挑到"黃成吉日"可以到台北好好血拼一下囉!!
剛好老妹只有2節課 就這樣我們相約在美麗華碰面..

哈!!好久沒來這地方了~
真是給他小小想念呢!!
來這最大目的就是要看電影***
一聽在聽西小妞&蕾小妞大大推薦都是這的電影院
不來感受一下怎麼行呢!!!

嗯..到達厚我們也沒多逛 就先買票
來這當然要看我愛的"奪魂鉅4"拉!!
呵呵~頭一次老妹也很配合的答應!!(和咪咪一樣不敢看恐怖片)
當然我也有聽西小妞得建議買了甜爆米花+黑胡椒&海苔粉
只不過我又自作聰明的加了起士粉= ="
味道好像不太搭不過也不難吃拉^^
我們是第2個買票的 所以位置非常good
在k排中後方 就在正前方 視野非常佳~

天阿!!!一開演就是噁心的畫面..
越想越噁 爆米花哪吃的下阿..
我能體會肚子在翻滾攪動的感覺了= =||
之後也陸續都有噁心+血腥畫面出現
我不得不提起我的手遮住我的眼睛(第一次這麼做)
撲!!不過我還是有留小縫隙看..
精采的怎麼能讓它這樣錯過呢!!
劇情跟前幾集相似 只是死法不同
最後居然說"遊戲才剛開始"
這不代表有第5集嗎(想騙我們錢)
哈!但我們還是去看甘願的給它騙= =
看完轉站五分埔&饒河
到五分埔厚看看時間也不早了
決定先到饒河吃東西再回來逛
胡椒餅依舊大排長龍..
完全沒有想吃的慾望..
我們先吃了大腸圈 再吃蔥抓餅(都是特製的)
最後又吃了一碗便宜大冰
小週末人果然也是爆多的
看到哪裡便宜就一定聚集一堆人 超誇張
不過真的有很便宜很便宜的好東西
我們也不放過的從中挑選
在那買了一件外套 一件T桖 一件襯衫
一件運動棉褲 一把摺傘
完全忘了五分埔
等買完才想要去但錢已經所剩無幾
呵呵!!買了很多還是覺得沒買完~~

隔天還到新光三越買了護手霜
想在買其他的已經沒MONEY了
這幾天整個就是大大失血..
下星期還要跟麵包店的同事們去士林
相信又要花下一筆巨額..
大大透支的結果...
接下來每天都要拮据過活了><"


嘿!!這幾天暫時的忘掉了專題 COBOL..

上一篇:ܤ泰國六日遊ܤ

下一篇:ζ士林goζ

婷ㄦ﹋ 2007-11-11 18:12:19

我發了一篇給大家搭文章唷~看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