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6:07:55芳芳芳☆〞

ܤ泰國六日遊ܤ

第一日..
前一晚行李整理好已經2點多了
睡不到3小時就準備出發
到了中正機場還非常的早
我、老姊、難姊先到機場裡的漢堡王吃早餐
大家到齊後導遊告訴我們登機口位置厚就各自解散
來到這當然不能放過免稅機場得商品囉!!
沒走幾步路我姊先買了GUCCI的香水
我也毫不猶豫的買了ANNA SUI的腮紅實在超便宜
和外面專櫃的價位差了一倍多之後又買了4條菸(朋友拖買)
難姊也買了防曬乳液 10元買了一支5100的名錶
大家都很阿殺力的撒錢^^”
時間到了匆匆上飛機 前往泰國去嚕~~
第一次坐過飛機超緊張 一直覺得它會”咻”一下的衝上天
哈 超愚蠢的 當飛機飛上雲端 感覺自己飛在空中(小小的沒安全感)
建築物 馬路 人 車子 慢慢越變越小越來越模糊 到完全看不見
這種景象好美 真的好美阿 但睡意襲捲而上 很快的 我 睡著了= =”
一覺醒來到達泰國 還真是快速 泰國的新機場超大
賣的東西也好多 真不輸台灣機場 海關很嚴 通過很久...


我們先到三頭神像那去拜拜
裡面還真不小 最特別的是我們還走上象的身體裡去拜拜
呵呵 一樓一樓的爬 代表著我們會步步高升
中餐是台菜(有點小失望)不過菜色還是挺不錯的!!




第二日..
我們坐快艇到一個島 沒睡飽的緣故 導致我很不舒服(暈船)
拖曳傘超可怕但還是鼓起勇氣上去 來了不體驗一次怎麼行
噢!!住跑+被推上去 上去之後覺得沒那麼恐怖 真好玩阿!!
哈哈~(回來後心想可以再做一次嗎)超過癮的臘
在來玩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 這我就沒玩了
水是我的致命傷 所以我和老姊到處看看逛逛
之後大夥去做了指甲彩繪 我和老姊畫了刺青圖
買了一些紀念品和飾品 只能說 超便宜~~
島上活動結束後去做精油按摩 真是一大享受>///<
晚上我們行程-東方公主號(一艘大船)
這是最最瘋狂的一次 裡面有很多漂亮的人妖
比女生還女生 具備高 瘦 水 白 豐滿 5大條件
他們帶動跳 所有人跟著一起 氣氛HIGH到最高點
我們和他們拍照還可以親他們摸他們 超福利
男生去絕對是飽有眼福兼賺到!!
不僅準備點心飲料水果招待大家還舉辦喝啤酒比賽
我們這組贏得冠軍 獎品是 紅酒一瓶 讚臘
回飯店大家累攤 馬上進入夢鄉。。。






第三日..
龍虎園 很多可愛又溫馴的動物
他們被訓練的很乖 跟兇猛的老虎拍照 都不覺得可怕
還看到很精采的拳擊與大象表演~~~
第四日..
去七珍佛山和看鱷魚表演還有最最好看的象神表演
它們跟人似的 會坐會騎單車會畫畫會投籃丟保齡球搖呼啦圈甩彩帶
它們還會幫人按摩 真是無敵可愛~~

第五日..
我們去坐象車 馬車 四輪摩托車
還去了很不一樣的小人國 很大的珠寶展示中心
皮革工廠和毒蛇研究中心...
晚上買曼谷包全員還搭捷運衝往曼谷包專賣店
怕耽誤時間看人妖明星秀
哈 趕場也有趕場的樂趣 It’s cool~~
第六日..
住六星級的香格里拉飯店
吃自助式的早餐 享受高級的免費設施(雖然沒用到)
很多的體驗
很多的學習
這是一趟很有意義的旅行
也是最開心的旅行!!
期待下一年。。。


(省略打過)

上一篇:品甜***

下一篇:ܤ饒河夜市ܤ

芳芳〃 2007-09-22 01:15:44

哈哈~~一開始也很怕
不過它真的很乖
所以就不怕了..
it`s so good.

小雅(Jane) 2007-09-21 22:29:33

妳的膽子真的很大耶~~~
這麼大的一隻老虎...你竟然可以這麼大膽的在牠旁邊丫~~~
真服了妳!!!
不過看得出來妳一定玩得很開心 ^_^&quot

芳芳☆〞 2007-09-18 18:20:07

哈哈!!他很乖很乖...
一點都不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