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0:51:39芳芳芳☆〞

直髮!!??

每天 每天 每天 上班


每天 每天 每天 祈禱


每天 每天 每天 工作不悅


今天 今天 終於可以早早下班(上早班)


再猶豫不決的情形下...


我提早..................
提早................
燙直臘!!!


原本計畫暑假再燙....


心急的我無法忍受雜亂分岔的頭毛


於是我剪了 也燙了.....





但是 .... 還沒到家....


我的頭已經.....


變為捲髮.......



其實.............................................................................................................................................................................................................



我不是真的燙 只是夾直^^”



但也恢復得太快了吧= =|||





這要直不捲的簡直更像鳥頭辣><”

上一篇:迷***

下一篇: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