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0:45:18芳芳芳☆〞

減肥計畫實施ing〞

耶斯!!



今天是這星期的最後一天拉~~



放假拉!!! 開心... 開心...



回到家莫名的想睡覺 小趴了一下子



突然接到鼻蕾(難姊)的電話


我們去運動!! 噢~~ 當然好阿


呵呵 整個都清醒拉 這也正是我想要滴﹋



我們去〃巴薩隆那〃裡的健身房 


跑步 仰臥起坐 舉重 騎飛輪車拉


我們全都不放過 雖然有些壞了


不過還免強可以用拉  我們在裡面待到它休息


不僅可以運動 還可以邊看電視邊聊天 真是一大享受。。。






 



結束後我們又到我家中庭跑步 也不知跑了多少圈


就這樣一直等到彥先生來接她 太棒拉 向目標小邁進了一步





笑話也再這時發生了~~~~~~~~~~~~~~

呂蕾蕾跟我借鯊魚夾要還我 她超順口的說“章魚夾“還你?

撲   真是笑翻我拉 你果然是天兵女呀 讚!!

呼~~ 連續將近4小時的運動

    全身肌肉酸痛 完全腿軟手軟><

    明天還要上班 整個完蛋拉~~

這是第一天的開始  往後我們還會繼續

還可以打打球 游個泳 …


os難姊 我們要攜手一起變瘦子歐~~ 加油!!加油!!

    

上一篇:永遠的好朋友*

下一篇:"報告day)

芳芳芳 2006-10-21 13:14:29

是阿~~
一起運動果然很有動力
太讚拉~~~

撲!!!我那是意外意外...

蕾妞 2006-10-21 02:50:34

哈哈 對!我們努力!
雖然不是天天會去!!
不過 最其馬一個禮拜要去幾次那才行!!
實在太有用!!

aa..不過你還想說我!
你的腳踏車 整體也超逗趣的呀!
哈哈!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