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01:11:26芳芳芳☆〞

歡樂 跨年夜

昨天是跨2006年的重要日~~ 
以往的跨年夜都沒活動‥
今年我們討論結果吃〝麻辣鍋〞厚續在想行程…
一開始還在猶豫要不要同行得我
呵呵!!還是抵擋不了“吃”的誘惑。。。

睡到中午起床的我
開始悠哉的準備準備完成
噗哥泡泡先到了東方麻辣
沒想到居然沒開= ="
加上我也沒定位︿︿||
所以我叫撲撲和泡泡先來我家坐坐
我姊平時都不會對我那麼好= =+
撲撲泡泡一來就切了一堆水果招待他們
真是無敵偏心><
之後鼻c力宏阿儒鼻柔空妹都來哩
我姊看到空妹超開心的一直說想認識他..
他還裝斯文說他要很正經..
不過你在怎麼裝還是一樣搞笑^^
在我家聊一下天看個電視就出發了
哈哈!!我們到了之後〝東方麻辣〞開了
耶斯!!幸運~~
哇賽!!好久沒吃了一看到就好興奮>﹏<
我 寶貝 噗噗 泡泡一鍋
鼻c 鼻柔 空妹 力宏一鍋
嗯~~我們這鍋煮得很乾淨還有阿儒這個燒烤高手
厚!!他烤得肉超好吃 撲撲泡泡都說他是小當家= =
鼻c他們那鍋不知道怎摩了豐盛的都滿出來混成一鍋 
力宏還拼命放料下去煮 撲~真是被他打敗拉
空妹還吃到沒熟的蛋餃一整個想笑死我們
吃完厚原本鼻c鼻柔要走路到街上
不過這樣我時間就太少沒辦法和他們一起
所以我們就到碧砂去走走順便躲貓貓
到那厚就下雨了 力宏說那就來玩牌
我們找了地方喝飲料玩牌﹝老樣子10點半﹞
玩到立宏當莊時大家都說要走了
呵呵!因為他是達人大家都不想輸
但是倒楣的他卻沒贏過一次
狂被大家彈彈完厚雨停了
我們就去老地方玩躲貓貓
我當鬼時甘甘又被我先找到
哈!又是一次主人把車開走 實在太經典了
撲撲當鬼時所有人都被找到了
只剩甘甘他居然裝路人戴上帽子沒人發現他
我看到厚笑到不能自我^O^
玩3場厚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他們都要到街上只有我要回家
因為剛好讓公車跑一班
我等了好久我好心的朋友來載我回家
真是謝謝你囉!!
耶比 開心得一天


 


pic 之前和鼻柔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