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7:55:57孟潔

換髮型換心情

要去玩了耶!想說換個髮型,不過星期四我的設計師休息,就到家裡附近新開的一間髮廊看看。嗯~~小等了一下,不過我沒想到是男設計師為我服務耶!沒被男生洗過頭,感覺蠻特別的,蠻仔細的,剪出來的髮型我也還滿喜歡的,不過因為我不夠預算,所以只用離子夾夾過,碰到水又會Q回來,今天只好不洗頭了,不然明天去玩,一定會很糟,但是三天兩夜耶!我看我還是需要帶髮雕,真麻煩~~
價錢還滿優惠的,又洗又剪加按摩,才150元,我覺得我真的賺到~嘻嘻嘻~
下次再去好了~~
昨天整天都在看星光一、二之前的片子,終於能夠了解星光炫風席捲全台的原因,真的感動~~這樣的努力,實在太屌啦!

上一篇:媽媽的心情

下一篇:最近很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