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5:24:21孟潔

媽媽的心情

換了新床後,每天都只想躺在床上睡覺,下了搬洗完澡就躺在床上發呆,真是幸福啊!小說和DVD也都懶的看,一直過期~唉~~。從月初看到現在的港劇,還沒看到一半,今天好不容易有一點進度了,劇情裡面有一段對話說,養兒一百,長憂九十九;雖然我還沒生寶寶,我怎麼就有這樣的心情咧?!沒看到蒼蒼的時候就很想他,看到的時候又討厭,唉唷~~怎麼會這樣,前幾天才一起去奮起湖玩,還去蒼蒼外婆家採山番茄吃,相機裡面還有蒼蒼吃山番茄皺眉的照片,每天有空的時候都一直拿出來回味,爬爬樂的影片怎麼樣都捨不得從相機裡面刪除,我是怎麼了啦?!難道這就是媽媽的心情嗎?
雖然是很羨慕孟媽媽每天都跟蒼蒼一起生活,但是半夜起來餵奶我還真是做不到。一個人的生活比較適合我。
不過因為孟媽媽生了蒼蒼,讓我開始接近小朋友的世界,參與蒼蒼的成長,留意幼兒的東西,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學習,總之,蒼蒼能來到這個世界真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上一篇:診所事件簿1

下一篇:換髮型換心情

Sweet 2008-01-24 20:08:15

你還真是享受ㄋ..
蒼仔..
也不知道他來的是不是時候..
因為現在正在拼經濟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