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20:15:25皮皮誼

2005/8/7~☆

Today is 交志願卡日~<終於把令人頭大的志願卡繳出去了>

預祝大家都能上理想學校!!


今天對我來說也是特別的日子!!!
本來要約的人→不在南部~ 
後來媽突然說要去”唱歌”
我就約了雯、婷~ go好樂迪<新歌好多>唱歌 
很開心~

謝謝傳簡訊的、寄電子賀卡的... 
謝謝婷的cathy杯
  <還記得我最愛的cathy!>
謝謝小楊的禮物 
  <本人怎麼看還是不覺得像我家的狗說!>
謝謝~  >﹏< 

都感恩在心裡~


--------------
但我沒咡到仔仔對我說”生日快樂”~ 心中有點不開心
想問你下午找我有什麼事丫??

^ ﹏ ^ ??



Happy Birthday to me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