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0:25:39《《瘋小孩` ’

合好。)`

昨天我收到妳的簡訊!

妳說:[我們,該是合好的時候吧?這冷戰也夠久了。]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回答妳!

我真的發現我在國小真的很傻!很笨!很不懂事的小孩!

不過,那次吵架已經毀了我的友情!

我跟奶油的友情就真的要這樣放棄了嗎?

我跟胖妞的友情也要放棄了嗎?

那我跟魚魚ㄋ?

我們不是都說要當一輩子的姊妹、麻吉、死黨的嗎?

我當時真的很想跪下求你們!!

為甚麼大家都納麼不首信用ㄋ?

我的心有一個傷口~那個傷口是永遠癒合不了的!

我花了快一年的時間好不容易調適好心情~

迎接新的未來!

我也認識幾個好朋友!

她們都對我很好呀!

我也很開心和他們做朋友阿!

後來我發現朋友並不用這麼多阿!

只要可以相信又知心的,那就OK了:)

不是嗎?

朋友這麼多,要顧慮的也很多!

妳不會累嘛?

後來我發簡訊給妳!

我說:[我們合好吧!忘記過去~從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