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18:50:53乖寶: )

金毛被恰盯上了

 

陳冠豪 你玩蛋囉(!)

恰說我這樣很危險 自己一個人早上還沒6點就被放在學校

不過我當你是朋友 所以幫你忙

沒關係啦(!)

今天早上在學校自己睡 睡不好

因為恰說很危險 我媽說很危險 別人跟我說很危險

害我想睡又不敢睡

害怕他們說的都會應驗

不過還好沒有

不要感到愧疚歐(!)

不過謝你問我要不要跟你去聽課

太累了啦(!)

你3角函數很難要用心聽

要乖乖的聽課 段考才不會被當

不要轉校拉 這樣我就沒伴了耶

重商很不錯ㄚ   留下來啦(!)

 

上一篇:狂瘦2公斤

下一篇:說要看書還是在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