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9:35:58♥小顏ˇ邁

地震 = =+



   死王八,趁我睡覺的時候來個大地震 ˋˊ
      阿勒勒,剛好昨天又那麼累 
     所以很早睡 >< 齁齁齁
    被壓死也不知道,今天早上上課的時候
      我又在睡覺 ≡ _ ≡"
     勇ㄚ死破ㄍㄟˋ嘴的 ˋˊ
    看我們都在睡覺就說什麼 
     再睡下去就地震囉 ><
      天殺的,說的真準
     就真的搖搖晃晃了幾十秒
    就昏昏沉沉的根同學跑出教室
      齁齁齁,才回過神
     疑??地震耶 >﹏<
    哈哈!!我想第一個被壓死的是依玲
      (因為地震的時候他都在狂笑人家驚慌的表情)
     第二個被壓死的應該就是我了= =
    去,地震都挑我睡覺的時候來,不被壓死也難噢
     



     昨天買了一件外套給老婆穿^^
       哈,老婆穿上去超帥的辣
      雖然花了不少錢> <"
     不過,誰叫老婆很怕冷??
       我是她老公當然要多照顧他一下
      明天寒流來了 > ﹏ < "
     各位捧油們衣服要多穿點噢 ^^

pic 生日倒數4天^^跟林偉先生一起慶祝,,我好期待

上一篇:聖誕節∥

下一篇:啪踢ˇ斯癲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