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0:39:30♥小顏ˇ邁

考試篇 ^^ 慘




      啊哈 !! 今天老師說我上課很認真 ^^

   爽呆辣 >    < 第一次被勇ㄚ誇獎 !!

        我要升級了辣 ﹡ 準備要升級了

      科科 " 不過今天領到的成績 ‥

   有點不堪入目 >   < 狠慘辣

        罪期待自然竟然那麼不爭氣 !?

      還虧是我的明志老師勒 =   =a 

   才考38分 , 丟臉餒 ˋˊ 低到一個不行

        勇ㄚ教的英文 : 36

      比我想像中的還好辣 ^^ 畢竟 ‥

   這科是用衝的 ˋˇˊ 這樣的分數算我撿到

         國文 ﹏ 56 ˊˋ 及格邊緣

      好險小考有多少背一點注釋跟解釋 ))

   都嘛是選擇害的 ˋˊ 相似的答案一堆要我們選勒

         沒良心 , 要不然我國文早及格了


    



       心情正好 ^^ 不要打擾我噢 

上一篇:剪頭毛 ?!

下一篇:冷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