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0:51:49好好

除夕除夕...

聽說聽說

老爸硬要買壹台新的電子辭典給我==!!
[[我媽說的...

可是,我想我應該用不到芭==!!
[[不知道買給我幹麻的==

我想它只有拿來玩遊戲的份叭!!

真是的,拿那些錢來讓我買手機該有多好ㄚ!!

ㄆㄆ,算了...

他老人家高興就好!!


---------------------------------------------------------------------


聽說聽說

今年...壓歲錢變大了欸!!

沒啥感覺...

反正過不久就會被我花光光了!!

我要買新鞋鞋...
[[說了好久了...都還沒去買==!!



哈哈哈!!


新年快樂啊大家!!

上一篇:被荒廢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