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1:55:20惡魔的眷戀

考試 ╳ 騙人 ╳ 懲罰

今天~~

早上還是大晴天~~所以今天心情還算ㄅ錯~~

但是早上一看到黑板~~昏到。。。。那麼多考試。。。。

羨慕陽光他們~~ㄅ用考試。。。在外面練球~~早知道我也ㄑ參加ㄌ~~

但要4參加又會被老師罵死~~

考試要考早自習。第一。二節。。。第七節~~好多喔~~

段考就在下禮拜ㄌ~~這個禮拜看起來進度都非常趕~~忍一下囉。。。


我們班ㄉ某某人阿~~上次因為被豪仔撞到~~聽說失憶~~

但我覺ㄉ這4比天塌下來還要蠢ㄉ事情~~被撞到就失憶~~

那我也ㄑ被撞好ㄌ~~希望啥咪事都鼻要想起來。。。哼~~

我粉討厭騙人ㄉ傢伙喔~~

如果真ㄉ4壓力太大而失憶~~我覺ㄉ這更蠢~~我們班ㄉ壓力~~

絕對絕對比妳還要大ㄉ多~~我還恨ㄅ得我趕快失憶。。。都ㄅ要讀書~~

真ㄉ是太扯ㄌ~~

還有ㄅ可能只記得帳號密碼~~而忘記比以前更深刻ㄉ記憶ㄅ~~

網路上隨便一篇文章~~都是印象深刻ㄉ比較ㄅ會失憶~~

難道妳印象最深刻ㄉ是帳號密碼~~而ㄅ是你媽或者是同學~~ㄆㄆ。。。

真ㄉ4笑死人ㄌ~~


今天中午~~被叫出ㄑ罰起立蹲下50次~~為啥咪ㄋ~~

因為我ㄉ抽屜太亂~~ㄆㄆ。。。。還有比這個更蠢ㄉ理由ㄇ~~哈哈哈

結果。。。。。想到就氣~~那個死芭樂~跑過來攪局~~

說啥咪臨檢勒~~然後就問我皮帶有沒有繫~~我跟他說要你管(沒說啦)

他就摸我腰帶~~沒繫~~他問我幾號~~我隨便報ㄌㄧ個號碼~~

被報到ㄉ人~~拍謝喔~~宣被記兩次~~賴也被記兩次~~(穿短襪)

~~哈哈~~今天過ㄉㄅ太好~~因為臨雨回家~全身都髒ㄒㄒㄉ~~

我ㄉ衣服~~。。。。。嗚嗚嗚嗚


※在教室稿自拍ㄉ我~~ㄏ哈哈~大家都說我粉呆~~我覺ㄉㄅ錯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