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2:47:36惡魔的眷戀

讀書 ╳ 水飄 ╳ 籃球

今天~~阿

早上ㄑ讀書~~媽媽ㄑ打網球~~所以沒人叫我啦~~圖書館9點開~

我8點半才起床~~爸爸拿時候也剛好上班回來~~吃完早餐已經8點45分

來ㄅ及ㄌ啦~~我緊張ㄌ~~結果就拿著枕頭還水壺開始亂跑

路人甲:「報告老師,為啥要拿水壺和枕頭勒」

ME:「笨阿~~那就表示我很緊張阿」

路人甲:那跟水壺和枕頭有關ㄒㄇ~~(期待)

ME:當然4沒關ㄒ囉

好冷↑~~。。。。 = =

說到哪裡ㄌ~~阿對ㄌ~~然後阿~~我就趕快ㄑ刷牙洗臉~~

然後準備書包&書~就上車ㄌ~~

很幸運ㄉ~剛好9點~~結果就ㄑ排隊要領牌子(要領牌子才有座位)

終於輪到我登記ㄌ~~結果那個服務生說~~

SORRYㄋㄟ~~牌子已經領光ㄌㄛ~!!!

我馬上就。。。。 = =川

嗚嗚嗚嗚~~~~

再來一次。。。 = =川 ~~最後一次。。。 = =川

結果場外ㄉ人全部都。。。 = =川

哈哈哈哈(瘋子)。。。。 = =

然後就只好跟我同學用同一張書桌囉~~是有點擠~但是勉強。。。。

我們讀到中午阿~~ㄑ吃泡麵~~吃完後就ㄑ綠美橋~~

這裡變ㄉ跟以前ㄅㄧ樣ㄌ~~本來都是草ㄉ說~現在全部都被剷平ㄌ~~

土全部裂開~~~~恐怖ㄋ~~

我和我同學在玩打水飄~~最高紀錄連續5個~~直接衝到對岸~~

真ㄉ是超高興ㄉㄋ~~。。。 ≧﹏≦

玩ㄉ粉開心~~玩完又回ㄑ讀書~~繼續讀。。。。直到2點半。。。

ㄑ打球~~鴻仔&老鼠已經在打ㄌ~~我進ㄑ插花~~

玩ㄉ粉高興~~但是腳好痛~~還有今天常常走步~~被芋冰猛罵~~

慚愧阿~~下次ㄅ敢囉~~但是真ㄉ4超開心ㄉ~~明天畢業典禮~~

大家早點睡ㄅ~~~  晚安 

※圖片:本班2-5滴班導~~~趴著ㄉ那個應該是賴肥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