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2:23:39惡魔的眷戀

過分 ╳ 真相 ╳ 煩躁

昨 天~~

媽 媽 真 ㄉ 是 超 過 分 ㄉ~~

我 不 能 用 電 腦 ㄉ 時 間 是 10 點 半

她 故 意 用 這 個 規 定 

跟 我 搶 電 腦

跟 我 拖 過 10 點 半

就 說 我 違 反 規 定

我 說 , ㄋ 根 本 就 是 找 藉 口 ㄅ 讓 我 用 電 腦 

結 果 他 說 , 那 就 ㄅ 要 有 藉 口 讓 我 找 阿

我 聽 ㄌ 非 常 的 生 氣

就。。。。ㄅ 理 他 ㄌ。。。0亨

本 來 還 想 說 要 給 她 過 個 ㄅ ㄧ樣 的 母 親 節 說

現 在 什 麼 都 沒 有 ㄌ。。。哼


今 天 ~~

我 終 於 知 道

ㄐ ㄐ & 陽 光 為 啥 昨 天

第 8 節 被 老 師 叫 出 ㄑ ㄌ

原 來 就 是。。。。。

ㄅ 過 我 還 是 不 知 道 原 因

但 是 好 像 是 我 ㄉ 錯 

所 以 當 然 要 跟 他 們 道 歉 囉~~!!

我 現 在 覺 ㄉ 粉 奇 怪 ㄋ ㄟ

為 啥 好 像 我 變 的 很 愛 玩 & 和 喜 歡 《 她 》

老 師 都 覺 ㄉ 是 ㄐ ㄐ & 陽 光 害 ㄉ

奇 怪 勒 ~~

又 甘 他 們 什 麼 事 ㄌ

要 罵 就 罵 我 ㄚ

他 們 又 沒 有 做 錯 啥 咪。。。

ㄅ 能 罵 他 們 阿


可 能 是 考 試 快 來 ㄌ ㄅ ! !

最 近 過 ㄉ 好 煩 喔 ! !

好 想 玩 個 痛 快

但 是 媽 媽 又 要 一 直 念

希 望 趕 快 考 試 完

好 好 ㄑ 玩 個 痛 快

哈 哈 哈 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