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16:00:05♥容™

year by year...

 
* 看不清我,我看不清


오랜만에...
已經又過了一年了
想起來還是會痛
以為已經不會再為你掉一滴眼淚

結果卻還是
默默的...

現在的你
過的好嗎?

同在一個國家的我們
是這麼的近
卻又是遙遠

心。

我想
此生的摯愛
不過如此
也就罷了

兩年的我們
不後悔遇見你

不知道往後的什麼時候可以在街上遇見你
也就夠了
給一個釋懷
手就放開了
心就不痛了

至少現在終於可以帶著平淡的心情去訴說這我們的故事
時間
體會過了
才知道是撫平傷口的良藥

親愛的
你好嗎

謝謝你
讓我這麼的愛你
謝謝你
這麼樣的愛過我
謝謝你
成為一生的最愛

上一篇:◎馬的,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