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1:00:10♥容™

◎馬的,失眠◎







數也數不清的夜晚
結果我看到了灰濛濛的天
接著就是早晨了

想了很多想說的問題
結果也只是自己跟自己演戲
罵一罵
又把所有往肚裡吞
睡個覺,胸口就又悶住了

只能說我犯賤
一段感情不是理所當然的
不是誰對你好就是應該的
更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這只會讓我覺得一切都是自找的

原來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也只是枉然
讓人也會有「我以為你們一直都很好」的念頭
也只有霧裡看花,越看越花

馬的!
失眠買的早餐
就這樣被小蝸偷偷咬去吃
還跟我比大聲!

愛一個人
願意為他做任何事
要做的甘願
就不要把對方當成傭人使喚

愛情是對等的
對方為你付出多少
你就為他付出多少
而不是只有一廂情願
有些時候,要懂得多愛自己一些

很多時候
愛情都上演著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戲碼罷了

我快喘不過氣了
誰來體諒我

到底
天底下有哪個男朋友會為了朋友來
而叫自己的女朋友去睡別人家?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想起來都覺得可笑!
這就是自作賤

想找個可以緊緊抱住大哭的人也沒有
懦弱極了

「如果一個人很難過
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裏哭一下
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哭過之後 ,一樣開心生活。 」

努力加溫
卻也不斷的再失溫

問題不講出來能怪誰
某說:當事情發生的當下就要把問題講出來的
某說:講難聽點,你自找的

我們常常都會看著新聞
指著那些女人好傻
其實往往看著鏡子的時候
我們也是
好蠢,也好傻

你知道嗎
當你覺得越是簡單的
你就越做不到

I love u, but love me more.
end my part, how about yours

上一篇:◎騙自己?◎

下一篇:year by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