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18:22:42♥容™

♫ 嚇壞我了 ♫



*I don't wanna look and listen anymore

今天
第二年的第一天
是有多麼的不順遂呀

It's really not my day!!

凌晨四點半
傳一陣敲門聲
我也懶得理
誰知道是誰又喝醉了!?
I don't care
但是是個很誇張的女生
但我想男生也應該也沒好到哪去
畢竟
一個禮拜有三四天都在外喝到很晚回家
我想這女朋友也會以這樣來回報對方巴

本來應該抱著很開心的心情去跟同事吃飯的說
但後來這一切全毀了...

下午一點巴
跟老公在房間看電視吃冰淇淋的同時
後門傳來一陣敲打聲
開了房門抬頭往外望
看到一位白人手拿拖把竿子往地上敲
說著我聽不懂的英文一大串
然後我又再問了一次
這時候老公也一起出來看是什麼情況
那個白人就指著我老公說: Hey you come out
然後又說了一大串英文
這次我聽懂了
他說,有六個人跑到他朋友家打他朋友一個
然後就說是我老公
根本,他看到背包客棧裡的任何一個男生都認為是那六個其中一個
接著,房間內的其他客人也出來看是什麼情況
他就又開始指著另外一些男生說是不是他們
講一講到最後
他一整個很激動的
說他朋友的傷勢有多慘多慘的
然後,就把他那把切菜的刀亮出來!!!!!!!!!!!!
我們整個都嚇到呀!!!
就叫他把刀收起來
然後他就又放回褲腰上
反正,他一整個就是很激動得讓我覺得他會想殺人!!!!

我就趁他在跟其他人盤問的時候
打電話給Backpacker's owner
只說了一句: can you come here, it's emergency!!就掛了
因為他以為我們要報警

後來講到最後
其他人就趁有機會就逃回房間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瘋了還是怎樣
就繼續跟他講
後來就只剩我跟我老公還有那個白人
沒多久以為他要離開了

但結果夢靨才開始了
他問我老公: Do you have some money? give me 20 or 40
我老公當然說沒有呀
我心想也不對勁了
老公就趁那白人的朋友來找他時
趕快把我拉進房
但這時遲那時快
他衝進來
說他要錢什麼的
我老公就跟其他人就說沒有呀
那白人就又把刀亮出來說,他要一百

天啊!!!!
我站在白人的後面
跟他說
你可不可以把刀放下(他就說Lady is safe接著就把刀放到後門那)
然後我就跟其他人說,有多少就給多!!!
至少命重要巴!!!
然後老公就拿了15給他
他說不夠
叫我老公去ATM領錢!!!
然後老公就叫我離開那裡(他叫我逃走耶!!他保護我耶!!)
我就真的跑了=  ="
也不是拉
我是去後門把那把刀丟在草叢裡
然後跑上二樓想打電話求救
因為其他人也跑去樓上了...
我緊張到不行
很擔心老公!!

過沒五分鐘
我就又下樓看是什麼情況
結果我就發現那白人再找我!!!
因為他找不到他的刀
他就一直大吼: where is my knife and the lady wear glasses
我都嚇死了想要躲回房間
誰知道房間鎖了
原來是老公跑去另外一間,然後他就趁白人不注意把我拉去另外一間房躲著
然後就說要打電話給警察
我說我不知道號碼
他們就說那打給Owner
結果Owner接起電話,我也急到哭了
Owner說一分鐘警察就到了
在等警察的同時
那白人還是一樣再找我跟刀
而且他還找到另外在樓上的女生
(還好,他不會傷害女生)
過沒多久
就聽到外面警察來了
拿著槍包圍他
好可怕也好壯觀的場面!!!

等他被抓住的時候
大家都從房間出來了
然後警察就簡單的問了一下
之後就把我們帶去警察局錄筆錄
這一陸就是從兩點半錄到五點半...

警察說
因為我碰過那把刀
所以要跟我拿指紋跟DNA
而且在錄筆錄的時候
我問了一下女警
問那白人有沒有前科,還有那他會怎麼樣
她說他有前科,然後他會在牢裡度過一晚
然後我就不想再問下去了...

好可怕的一天...
也餓死了...
當那白人被抓住的時候
手上銬著手銬
然後看著我搖頭耶!!!!!
天阿
他該不會以為是我報的警巴!!!

可怕的一天...

上一篇:♫ One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