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22:50:48♥容™

♫ One Year ♫




一年了
整整過了一年了

是的
去年的九月二十三號
就是我到澳洲的日子

還記得
第一次坐飛機的感覺
讓我整整暈機了一天
好噁心...
一下飛機就坐上Train到目的地
看到外國人就是整個心情都不一樣
雖然一開始不習慣住背包客棧
覺的人來人往的不好
但是好喜歡這個大家庭,屬於我們的大家庭

現在想起還是很懷念...
雖然幾乎都回國了

其實我們能相遇真的奇妙
大家所處的國家不同
講的語言也不同
但是就是可以這樣的把我們全都湊在一起

不知道大家現在過得怎麼樣了
也不知道未來的路是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

本來以為不會待一年的
本來以為可以回國慶祝F4的紀念日的
本來以為...好多的以為
結果後來的結果都是不一樣的

我記得Pepe的塔羅牌
很準的幸福
: )

相遇,相知,相愛

集到了二簽
也集了滿滿滿的幸福

遇到了好多朋友
遇到了好多像家人的朋友
一起煮菜
一起旅遊
一起唱歌
一起逛街
一起看夜景

天阿
時間過得好快
總覺得還來不及慢慢品嘗
這一年就過去了
如果
我們還沒移動到其他城市
如果
我們還沒離開這間背包客棧
是不是
我們現在還是會在一起煮飯吃飯喝酒!??
好懷念的我們

拜託
時間過得再慢一點
我還想仔細的看看你
我還想握緊你的手不放

謝謝你、你、你........

上一篇:◎精神爆炸◎

下一篇:♫ 嚇壞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