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8:05:14♥容™

◎這是在哪了◎


*很酒精的酒




加上很有氣氛的小蠟燭
: )

好久沒有來這裡了
有點懷念
也有點想念

來了澳洲之後
連相機也攬了拿出來
就連網誌也是.......

第二站的墨爾本
待了一個多月的城市
計畫趕不上變化
三個人提著大包小包來到了Robinvale農場

沒有想像中的糟糕
當然遠比不上城市那樣的好
可是我很開心
至少變化是好的
雖然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很欠揍

Anyway
在農場也待了兩個禮拜了巴
My contractor let me to Almond Farm
我喜歡杏仁
但是一直蹲著彎腰
好不舒服
還有被太陽曬著人也會昏了
可是為了二簽
還是得繼續蹲,繼續彎壓XDDD

我想我是幸運的巴
至少比起另外兩個泡菜XDD
上個禮拜的薪水就是他們一個人的四倍了
可憐的他們
一來就去採葡萄
畢竟葡萄季節已經要結束了
該爛的爛,該軟的軟了
也賺不了多少
我想我的第一步是要先存回兩千塊
再移動巴

不過每天上班都要想下了班回到家要煮什麼
就很困擾
累個跟狗一樣的
還要煮飯
馬的,累死人!!!!
該死的,最近又像家庭主婦
逛了大賣場,買了一堆食材
唯一開心的就是用新買的菜刀切菜!!!!

希望可以很順利的走下去了
: )

上一篇:◎第二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