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17:50:55♥容™

◎更顯空虛◎


*可終於讓我看到妳一次了




不然我都覺得妳一定有鬼不想跟我見面,哈
學校就這麼大,怎麼每次去都妳在忙

害我期待看到LOMO拍出來是什麼樣子的感覺了
快點洗給我巴
然後趕快回台北
選擇到底是要吃火鍋呢,還是要吃西餐,哈哈

而且回到台北後更顯空虛了
大家都不在這
有人在桃園、有人在台中的

到最後連台北也沒有要搬了
看到凌亂的房間更是一整個不想要動



*新護照

 


掰掰,無緣的新加坡
出國總是與我無緣

我想真的是要等到明年U跟Z畢業後去新加坡了
但是照這樣的情況我也不敢抱多大的希望了

真是有點難撫平我的情緒

大人都會說:沒關係,以後就有更多機會出國拉
馬的!從小說到大,怎麼說不膩呀!
現在有機會不去,是還可以等到什麼樣子的機會
想出去走走也是這樣的困難

這樣本來可以開心的情緒都開心不起來
想到就是難過
第一次的出國就這樣擦肩而過
新的護照拿到也開心不起來
出去玩要穿的衣服跟鞋子連一眼都不想見到

招誰惹誰的不愉快
就不能讓我開開心心沒有後顧之憂的出國嗎
奇怪死了,唉

只好趕快考完試
然後手續辦一辦飛去澳洲
任何事還是得靠自己
夢想還是要靠自己去實現
所以才會有所謂的「人因夢想而偉大」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