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15:17:05♥容™

◎就標題為畢業後的無奈巴◎

 
*很蠢的我跟U




值不值得?

有什麼好值不值得的
生命就這麼短
不去嘗試怎麼會知道
難道就得一直留在原地等
等到天荒地老
等到看著自己深愛的那個人牽著別人的手,而不是自己的手
這樣就叫值得嗎?

至少努力了
努力捍衛著我們的愛情

不懂的人很多
不了解的也只會在那邊五四三
說是一套,做又是一套,真正表裡不一的才是你們

唉...
U說距離不是問題
我也好希望是這樣
可是我好怕
我也好怕別人會搶走你
是人老了才會這樣害怕巴
可能是自己還想依賴著巴
也或是不想就這樣一直習慣這樣的距離

我要佩服妳的勇氣可佳XDD
給妳一萬個讚!!!
快點回台北巴
我很需要妳的

*這是我跟還是長頭髮的謝凱特XDD

 


小禮服真的好漂亮
只是一直滑下來
是說我要吃胖點嗎?

畢業後
到底要怎麼辦
這是一直以來都在擔心的
不管是你、我,還是工作

:都已經走這麼久了還能怎麼辦
如果倦怠了的話,就這樣巴

畢業證書
歸根究底還是因為一張紙
能怪誰,的確

我想
最終還是得要加倍努力
讓別人看到你的成熟、我的成長

其實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
說再多也只是浪費口水霸了
說不到你們要的想法、你們要的作法
那我怎麼說怎麼做都是無意義了
那何必呢?

往後
又要開始封閉自己
什麼都不說是最好的
只要做好大家心目中的那個好女孩
只有這樣,才可以存活下去,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