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00:43:15♥容™

◎小小小型謝師宴◎


*好久沒跟琇媛拍照了




今天的小小小型謝師宴
可說是為了琇媛跟喬安呢
這兩個人這禮拜天就要說掰掰了
不過我比較想琇媛
我不要想喬安
因為她都誘拐我家琇媛
哈哈

很開心
我們終於去學妹開得那間餐廳吃飯
今天的成員好多人
有那一群
也有這一群的

雖然說明天韋恩的課又要吃披薩
天阿
怎麼最近都在吃好吃的
而且都是好貴的
難怪我的荷包都空空了
ˊˋ


*這麼多成員




其實今天有主題呢
那就是顏色趴
可是我想
應該是看不出來吧
唯一有配合主題得我想是Willow的紫色了XD
從頭到尾
從內到外
都是紫色

吃得好撐好撐
可是我還是一樣的體重
我好懷疑我到底吃到哪裡去了

為什麼我還感覺不到離別的感覺
除了琇媛禮拜天就要離開之外
接著看著大家FB上的狀態
都是好多的捨不得
但我就是還是感受不到
唯獨禮拜一的送舊
有稍微的難過一下
接著接下來的幾天都是放空的狀態

但是是帶著忙謝師宴的放空
明明禮拜天就要考試的.......

明天吃完披薩
禮拜六又要聚餐
天阿
怎麼會這樣

大家好開心
我也好想開心唷
怎麼辦?????????
我記得
有人跟我說
:像現在大家相處四年要畢業了
 但是最後入土的時候,會有幾個大學同學來?
 60歲的時候,妳最親的朋友,也不會是這群
 人都是來來去去的

這樣說也是
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有一個後台朋友就好:)

不得不說
那天逛崛江看到的一件小禮服真是好看
只不過我的荷包跟我說他有點空
不然我好想買唷

開開心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