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09:25:34♥容™

◎因為◎






因為你最寶貝的還是她
因為我總是出現在你的封鎖名單中
因為文章理總會有她的影子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是一直進進出出的在你的生命中
待過,卻不曾久留
然後我們又各撐各的傘,離開
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並且沒有彼此的存在
因為我總是想要回到以前
但過往卻拼了命的往前奔,不回頭
因為我總是想要進入你的世界
但你的世界卻總是關上門

我的記憶,卻只停留在高中的那前兩年

是你或是我?
還是我們都變了?
「天都會變了,難到人不會改變嗎?」
但,
我所深信的友誼是比愛情還堅定的
即使我們現在都有各自的生活
即使我們各自朝著不同目標前進
但,這一路上
有彼此的相互相依或許會更快樂巴

我很高興就算沒有了我
你還是可以往前進
至少你還有他和她的陪伴
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會在的
no matter what I still Love U, Eva :)

上一篇:◎想◎

下一篇:◎Sad 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