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23:03:16♥容™

◎累癱了◎

 
第一站,燒烤




喔,昨晚翻來覆去好晚睡
今天好早就起床
為了專英的報告
解脫之後
人也癱了,僅剩的十分鐘下課,我睡了

接著
燒烤之約
很開心耶
早上沒吃就為了中午
U說我胃口很小
my man也說我胃口很小
可是我覺得我很會吃呀XD

十點半騎車去大遠百
十一點訂的位
結果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我們被迫要在店門外等半小時
都快餓死了
十一點半門一開,坐定位
開始點東西吃
雖然只有我們五個人
但我們狂點狂吃
一直加點加點
大家最後都狂點烏龍麵吃= =
而我,就已經飽了,哈

李秀婷今天的目的就是冰
而我負責吃就好
烤棉花糖真的好好吃唷,幸福
*接著剩下我們三個




難得這假日我在
我們吃完
跑去新光晃晃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自拍了XD
我喜歡那廁所的黃光

然後也笑好久
笑到忘我了我,哈
李秀婷一直說我笑點很低
啦啦啦,我不否認押XD

然後我很開心,今天
一來是跟大家這樣
二來是聽到久違的寶貝呢
滿足,容易
開心,簡單

上一篇:◎我也來玩◎

下一篇:◎旗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