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1:06:59♥容™

◎這樣的夜晚才是季節◎

*星巴克壓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才是季節
感覺很舒服
往外奔波了一天,好累
大包小包的負擔
口袋空空的掛單
週年慶根本是女人的戰爭
原來人都擠到sogo
難怪漢神巨蛋鴉雀無聲
從sogo逛到新光,再從新光逛到漢神
一整個雨淋的溼答答

不過這場雨也真是拖了一陣子
要不是這場雨
我想,應該還可以過吃飽喝足的日子

喔,天阿
我真的有夠想我媽的
也好想好想回台北
台北應該可以穿長袖
然後配靴子
應該是個不錯的組合
我想冷
還有三個禮拜,真是夭壽的久

我好想吃火鍋壓
我想吃我媽煮的飯
我想回台北睡我房間看我家電視躺我家沙發開我家冰箱
我想回去看大家然後聽八卦,然後聽關於我
我跟范秀媛說,我決定寒假回去上班
可是我知道我做不到,或許
范秀媛問,你有沒有was想過要復合的心態
喔,是人都會巴
喔,你害了我提著大包小包,可是你卻兩手空空
喔,今天走了好長的步伐
喔,今天淋了有點多的雨

指甲指甲,你長了
十一月了呢
"時間時間走慢點,讓我們來得及珍惜"
是不是,很熟悉!?

上一篇:◎好想好想◎

下一篇:◎The Bucket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