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9:51:23♥容™

◎期初大會◎

今天是翻譯系的期初大會
時間過的還真是快
恩,快斃了!

意識到我真的是學姊了
因為有了學弟妹们
而我的直系是學妹
我卻丟下禮物,連名字也沒問就回座位= =
真是失敗的學姊
期初大會結束後,馬上來的就是迎新
人少少的迎新
少之又少
有點失望

不,迎新之前是系際盃
迎新後的是文藻盃
忙死了!

卻在這時候想回台北
想去台南找繼母
最近太弱了!!
GOD! 我怎麼了!!
我不是劉容甫
我不是艾瑪
我是鬼
一個健忘鬼
一個癡呆鬼
殘了
廢了
完了

肩膀很重,而且痛的要命!!(不是我在說,真的很痛ˋˊ)
睡姿不良?
壓力太大?
一堆事情,真的處理不完
我好嫩
什麼都不適合









PIC我的眼睛快瞎了,什麼都看不見,廢隱型眼鏡ˋˊ

上一篇:◎"砸"◎

下一篇:◎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