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00:32:38♥容™

◎ Miss u ◎

miss u ,too

一直以為...ㄋ有她ㄇ就夠ㄌ...

是錯ㄌ嗎??

我...不確定...

可是...至少ㄋ可以在她ㄇ身上找到更多滴快樂...

是不是??

唉唉...

還是可以回到過去滴吼??

對不對??

ㄋ想嗎??

我只能說...我"曾經"想過...只是不敢做...

ㄋ懂滴...

或許我看到ㄋ...會大哭八= ="

ㄋ了滴...

我是ㄍ愛哭滴人...ㄏㄏ...

唉...

只希望ㄋ過滴好霸ㄌ...^^

有事...還是可以來找我滴^^

肩膀可以蹲滴下來借ㄋ靠>"< 哈

還是可以...可以重新滴...

恩...


pic us ... pa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