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19:32:33♥容™

◎愛ㄋㄇ^^◎

今天凌晨...收到繼母滴簡訊^^

美夢...可能不會在我身上發生ㄌ八~~繼母~我會努力滴>"<

然後一早五點半起床...洗頭...

然後出門ㄌ...

不錯今天還頗開心滴拉^^

因為今天我生日嚕^^

到學校...亞琪送我禮物...感恩喔^^

破費ㄌ破費ㄌ>"<

然後在上課滴時後突然收到另一ㄍ人給滴

是米琪拉^^

ㄏ...她知道我生日ㄟ...怪怪~

然後是晨雅...她送我SNOOPY滴玩偶

好可愛喔^^

還有一些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感恩感恩^^

愛ㄋㄇ拉^^

後來放學留下來交數學...順便等B同學&江同學

等阿等滴...

終於阿...

我ㄇ就去西門...

這兩ㄍ人...

在車上就開始翻我滴書包~"~

還說女人滴書包很好奇咩~"~

ㄑㄑ...

然後翻完之後...東西就全在她ㄇ那ㄌ~"~

陪她ㄇ吃飯~

然後說要拆禮物...

先拆ㄌ一ㄍ...

那ㄍ上面寫說...

"給ㄋ一ㄍ驚喜"

心想怪怪滴...

才打開一半...

跳出一隻蜘蛛

嚇ㄌ我一跳

想也知道...那是B送滴= ="

在來是另一ㄍ...

小小滴...

心想...該不會又是嚇人滴ㄅㄟ...

呼~還好...

是巧克力...

是江做滴

ㄏㄏ...

然後勒~她ㄇ就送我去坐捷運...

雖然說在去捷運滴路上...有點小爭執←嗯...算媽??不知道拉...

抱歉...

然後在捷運站還看到ㄌ哈妮&均

嘿嘿...

想嚇她ㄇ滴說...ㄑㄑ...

然後我就回家ㄌ~~

今天滴生日...

普普通通...

感覺沒什ㄇ...

那ㄍ人...他忘ㄌ

他每次都降...

唉...氣死我ㄌ!!

回到家...還是一ㄍ人...

這ㄍ生日...

有差媽?

以前都跟爺過...現在爺不在ㄌ...

感覺...很差...

少ㄌ好多好多...

生日...亨...算ㄌ八!!















謝謝大家今天滴祝福...

我...

很愛ㄋ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