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19:32:31♥容™

◎好衰...◎

今天去完學校就跟繼母&溫泉&瀟灑去西門東ㄒ

恩...買完就各自說"掰掰"

我跟繼母就去景美~他要買雞排~我則提議說去景美國中吃

買完...就去學校...

在要進去滴那一段路...我看到ㄌ一ㄍ人&他女友...

我還想說那ㄍ人頗像"林文靖"滴~還轉頭跟繼母說:ㄟ~那ㄍ人好像"林文靖"喔

沒想到一靠近我時...ㄊ...是"張益翔"

頓時...我笑不出來ㄌ...

怎ㄇ會這樣子??

為什ㄇ要讓我碰見他??

就降子從我身邊走過去...沒有反應媽??

最討厭滴是...我還跟他互看

是怎樣??鬧翻就對ㄌ??

好阿...算拉...

就讓我一ㄍ人哭死算拉~~

在操場和繼母一直罵~說我好衰...

又一直被蚊子咬

還跟繼母說...他一定部會認出我是誰~

我在安慰我自己...繼母說~他一定知道我是誰~怎ㄇ可能不知道我是誰~

說滴也對~他怎ㄇ可能不知道我是誰~

天阿...頓時真想哭...

我還跟繼母說...如果我現在哭~ㄋ會怎ㄇ半?

他說...我會唱rap給我聽...ㄏㄏ

對ㄌ...那時候...

我還打電話給"林文靖"

我跟他說...我看見"張益翔&他女友"

"林文靖"ㄋ竟然給我笑...

都是ㄋ拉~~我還想說~ㄋ會來學校打球滴說...

結果...真滴碰到他...

我知道~今天禮拜六..."張益翔"一定會來學校打球...

那時我真滴有預感...

可...

我真滴好衰...

唉...

我被咬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