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21:32:30♥容™

◎昨天◎

        ●→基本上...這是我打第二遍ㄌ←○

昨天...我ㄇ五個<竹、藍、呆、琪、我>好久沒一起出去ㄌ吧?

早上九點就起床~洗洗弄弄←據說我前晚沒洗澡=..=←髒小孩 

洗洗弄弄後勒~就換好衣服去亞琪家...

"逼" ㄉ一ㄥ 我...聽說..我那手機好像正躺在我床頭呼喚者我

沒錯~我忘ㄌ帶手機出門ㄌ!!

而且...已經"逼"進來ㄌ!!!

很好...

上次出門~忘ㄌ帶耳環→掉進水裡→記得吧!

這次忘ㄌ帶手機→該不會...掉進火裡八=.="

不~~

算ㄌ~那就過著一天沒手機滴日子~"~

後來就到ㄌ亞琪家樓下~忘ㄌ她家在幾樓~"~

就想ㄌ想~好像是六樓~"~就案ㄌ

結果...

































































↓↓↓

是奶奶...ㄏ

可是勒~我不知是怎搞滴~一心急叫成"阿姨"

ㄆㄆ...

反正後來就很順利滴進來ㄌ︿︿"

然後亞琪就開始幫我離頭髮←離子燙

ㄊ是在燙她自己滴手八~"~

真是滴...呼呼~

用滴很好喔︿︿

接下來她從她那亂滴不行滴衣櫃拿出一件衣服~"~

要我穿...

就是那件...就是那件...

貼貼那件~"~

看到ㄌ吧??

我也不知道我那天是怎ㄇㄌ?

就任她擺佈~"~ㄆㄆ

本來還要綁頭髮滴~但是...

看一時間~聽說我ㄇ約滴時間是12:30

我ㄇ卻用到12:20

ㄏㄏ...

就趕快出門~

可是還是遲到ㄌ~~ㄆㄆ...

抱歉~讓ㄋㄇ等那ㄇ久︿︿"































然後勒~就去看mv︿︿

今天要看"蝴蝶"

大家都知道八~

聽亞琪說很好看~~

就去看嚕~

不過...

好多滴地方都讓我...>///<

哈哈哈︿︿

不過有一咕地方我有哭喔~~

就是那ㄍ女滴抱她老公那一場景~而她老公想抱卻又不能抱~

就是那咕地方~恩嗯!!

很好看︿︿

大家去看看八︿︿

不過好貴喔~"~

280$

哀...

要省一點ㄌ~"~

我已經沒錢ㄌ~"~











































後來就陪亞琪去拿她滴皮帶~






































我ㄇ還去吃麥當當︿︿

然後勒~吃完之後~

竹、藍、呆就先走ㄌ~

我跟亞琪就去拍貼~

ㄊ請我~ㄏㄏ...




















































恩...就降子...

昨天...沒有掉進"火裡"~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