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22:32:27♥容™

◎ 整理‧‧‧ ◎

      最近這一咕禮拜都在整理我可愛滴貼貼本

      ↑↑↑是亞琪送我滴ㄛ←在我生日時︿︿

      哇‧‧‧好多好多滴回憶ㄛ>﹏<

      重新給他整理過後‧‧‧感覺跟之前
 
      亂亂滴不一樣嚕︿︿ perfect
 
      找一天要把他拍下來給ㄋㄇ看啦︿ ︿

      還有找到一張小時候滴照片~"~

      我覺滴只有那張能看‧‧‧我沒有童年=.=

      反正ㄋ‧‧‧還有國中畢旅滴照片-.-

      呵呵‧‧‧還可以啦~"~

      對啦‧‧‧還有六大美女照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還有我家老公滴照片啦>///<
 
      很多很多喔︿ ︿ 超cute啦‧‧‧

      還有情書‧‧‧>///< 

      亞琪"大姐"給滴‧‧‧ㄆㄆ

      
















       反正‧‧‧我愛死我這本貼貼本嚕︿︿
 
       迷錯‧‧‧還有BLUE滴悠游卡在裡面

       我都捨不得用它>"<

       他太帥嚕>"<捨不得滴啦︿︿

       



























































































        by the way

        廢物就是廢物‧‧‧

        廢物是沒有用滴‧‧‧

        o    u    t



























        *PIC 是我最愛最愛滴老公啦*

        *最愛他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