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0:32:02【 阿假假〞 】

【開學了 (補打)】




   哇哈,開學了

   恩,很好 今天一大早去

   不知道要幹麻,聊天聊聊聊

   阿娘,老太婆又在廣播了

   叫一堆人下去,就是為了班一堆奇怪的東西

   放那個書架,一堆書 也沒人要看

   真是無聊透頂了 ˊˋ...





   幹部的人老太婆自己選好了 ˊˋ..

   我整個傻眼,把我排在最後一個就算了

   竟然還給我當體育股長,好顯我們班不用跳健康操

   不然我肯定一輩子恨死妳




   ok,很好 第一天就這樣度過了

   第二天來了,我穿運動服

   沒錯,就是跟班上相反

   要我穿制服,我草你爹爹的

   沒錯,老太婆又在威脅了

   兩天沒穿制服,一支警告先來

   她媽上學期給妳一直記就記爽了

   所以,我也不想再跟妳計較這麼多





   看見了理化老師、數學老師

   我快睡著了- -

   一個數學老師是講話很小聲很娘又教很慢

   一個理化老師是講話很娘又只會講自己的

   埃- -

   現在新老師都這麼噁

   這個世界真是太恐怖了






   好吧,既然我們班被分配到這樣

   那我也只好認命了~"~

   就免強聽他們上課吧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