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2:32:06【 阿假假〞 】

’ 時間過的真快 ‘






     說真的,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已經7月21號了
     好快阿,我的暑假作業都沒碰過
     都忙於補習的東西,不想去寫那個
     就算有空閒時間,我也不想去寫
     那個有夠麻煩的 - -



     看到圖片了嗎?
     那是中華對澳洲的那場
     中華啦啦隊,東興代表捏
     那4個學長真的好屌- -
     我看到傻掉,不愧有膽
     還被登上官網,出名啦你們
     哈哈哈 ...


     寶貝,好想妳
     星期一返校是吧?
     好多人都要返校
     整天返校,熱死你們
     太陽直直照下,讓一堆掃地的人汗流浹背
     真是有夠可憐,而且,好像是要掃廁所
     那個真的是有夠臭,尤其是男廁
     臭死了 ...




     目前還滿希望開學的,
     但是,我不想寫暑假作業- -
     好多頁,又要寫讀書心得、罰寫、一堆題目
     還有自畫像- - ...
     我天生沒畫畫天份,畫出來會嚇死人- -
     哈哈,不要看比較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