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8:32:05【 阿假假〞 】

比賽第二天,第三名






         歐買尬,第二天
         對上的隊伍,都好強好強
         我快瘋了我,打的不好
         心情也不好,只不過是那時候的事情
         現在的心情,還算OKOK

         今天南崁,他們都好高
         根本搶不到籃板,投籃也沒手感
         都投不進,我也好想跟我姊一樣強歐 ‥


         平興A,比我想像的強更多
         一開始僵局很久,一直0:0
         後來打開了,我還是沒得分
         我好濫、我好濫、我好濫
         瘋啦 ~~~


         平興那個有夠快的,一直切切切
         雖然我沒被她過,但是要不是學姊
         告訴我那個很快,要我退
         不然我早被她過了


         雖然第三名,可是我卻打的不好
         好想變強,練球要認真認真
         但是,卻因為補習而沒辦法練
         好煩 ˋˊ



         中正盃之前,我一定要變強
         我一定要變強、變強、變強
         變的跟我姊一樣強  ˊˋ...




         加油 ˊˋ..










         今天還是很開心的走路回家
         很累- -,畢竟新勢也有一點遠
         但是,不是自己走就好啦




         寶貝,我知道了
         我會開心去比賽,開心的回來
         但是輸了,我還是很不高興
         因為,我都沒得分 又打不好
         還被罵 , 我要檢討阿 ...








         今天一樣的,還很完美
         還很高興  ,  下次比賽要加油
         很期待11月的中正盃,所以要加強訓練


         對了,練習竟然有要去游泳@@
         瘋了 我不參加  ˊˋ...
         要我去游泳,是不可能的事情
         除非我瘋了 ...








         今天很快樂,想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