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0:55:41abandon

林教:「遊園會」f


那天預演林教說的是「遊園會」

我們這邊和戊班都笑到瘋掉

虧他可以說成這樣









今天是我們鹿中39校慶

哈哈 真的超好玩的

不過剛開始很機車耶

我在中正堂完手機被主教抓到

應該是被個要記警告還是記過之類的

ㄜ 其實對我來說也無所謂









剛開始超糗的

大隊長說 全體同學聽我口令

我還給他站起來 好像戊班有個男的也跟著站起來

認出他是因為他還跟我借筆點名

婕妤還偷偷告訴我 那個男生笑起來好可愛噢

恩 還滿可愛的  因為他笑起來有酒窩

過不知道多久我就開始完手機 然後被抓到

ㄜ 真的不知道在衰什麼









換完衣服就開始賣阿

聽說老師的肉粽才剛下車

就被貴婦老師訂走了 連暴君也在搶

我都不知道小豐豐包的肉粽這麼搶手耶

早知道我就低價收購高價賣出了 哈哈

應該可以賺不少錢噢









遊園會還有一些很好笑的事

當然都有我囉

我經過小威((汽甲))他們的攤販

結果被他發現

然後他就問我 你要丟水球還是要吃土司

我想說不要丟水球了 沒丟要到人的話就先丟的臉

吃土司好了

之後發生件很恐怖的事

當我走到他們攤販前面 看到他們班一個女生

嘴巴好像吃土司巴 還有綠色黃色之類的東西

她做了一個動作 我整個超傻眼

她嘴巴張超大 還發出ㄚ的聲音

媽阿 我就叫許益豪去玩水球 他們的土司好噁心

這件是我跟小威講完之後 他整個瘋狂的笑

還要我在講一次給他同學聽 然後繼續笑















pic智絹+彩楹((表情超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