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7:43:15跟著牧羊人

回來了

好久沒有回來了,

這裡變成一片荒涼地,

不知道是否有別人來過,

來過的人是否會覺得奇怪,會擔心嗎。

 

有個留言,

是妍留的字。

 

一下子刪了很多東西,

也許認為我是受了什麼刺激,

其實也沒有,

本來就是懶,不愛寫東西。

加上生活上的煩瑣事太多,

一時都把感覺弄得麻痺了。

把這樣錯亂的想法寫下來也是浪費時日。

 

記得我開這個板面,

是有妍的鼓勵。

有個機會給自己練習用字,

妍現在也還是常來看看。

有幾個中學同學,

到現在還是能感覺到在左右,

只要伸手就能抓到,

妍是其中一人。

 

本來,開這板的目的是記點私事,

來的人也是自己人。

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有些朋友也上來看看,

把我的感情給嚇慌張了,

我的事,別人愛管什麼呢。

 

現在這板有了新的主人,

好像出賣了自己,

把自己給了別人。

曾經掙扎過,

但最終給徹底打敗了,

自己的脾氣變得溫和起來。

也許就是愛情的力量。

 

沒有辦法,

生活還是要繼續,

人又回來了。

*SANDY* 2009-01-29 17:46:15

我愛在blog上寫我所有感情生活的大小事情,包括與伴侶的,朋友的,家人的,但漸漸發覺blog 不是一個安全讓你渲泄的地方了,兩個人的事在這裡被無限放大,給人飯後的話題,讓我感覺很難受,寫不是,不寫也不是...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