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01:08:51~ ~ 玉米鬚 ~ ~

回憶錄

過去是一種回憶
那種回一直得我去好好的珍惜






聯絡人也慢慢的刪除我們之間從未開始
不想要太多小野貓在身旁跑來跑去了
沒有安全感,沒有真心的
我現在要的是真心的對待,不想貪心
一點點也好,不用太多了,我知道什麼才是最棒的
不可思議的事情就會讓我感動,這才是我最想要的

不可思議的天堂是否尋找的到那條路
讓我走向正道的路,尋找我缺少的優點



回憶當然很好
重點你的回憶有內容嘛!
我覺得我高中生活很精采
精彩在我真的認識很多我真的覺得他們很棒的朋友
帶給我無時無刻的笑容
或許有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可是那些比不過我們快樂的事情


我的愛情卻聽不見
可能在哪一條現消失的頭
是告訴我,我現在不該擁有到它
或許是吧!!
我沒有心理準備
我也沒有特別的期待
可是會有寂寞的時候




謙謙謙謙


是阿
我是很想要得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