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5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主管總是朝令夕改,底下的人為誰辛苦為誰忙?[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今天要來抱怨一下一個主管,總是朝令夕改,上午說的事情,下午馬上又不一樣。

本來說好早上要進行A方案,大家也就朝著這個方向去做,

每個人也都花了一個上午在處理這件事情,想說再努力個下午,就差不多完成了。

在下午的時候,突然又召集大家開會,大家想說是怎麼了嗎!?

結果就說了早上的A方案被否決了,現在要改進行B方案,大家聽到後面面相覷,簡直不敢置信。

因為B方案整個跟A方案大相逕庭,不僅做出來的東西完全不能使用,

還要重新花時間去進行B方案,那我們花了一個上午做的事情不就是做白工?

而且更離譜的是,竟然要我們今天就要將B方案的初稿交出來,要趕快給客戶做確認。

看了一下開會完的時間,大約已經是下午三點,要我們在三小時之內把東西趕出來!!??

你會不會太誇張阿,隨隨便便就把我們之前討論跟做的東西都推翻掉,而且還是自己決定。

我就在想是不是他根本沒跟客戶談過,自己自作主張選擇了A方案,

結果在執行的時候,才發現客戶根本不要A方案,結果才馬上跟我們改成B方案。WTF??

我們組內的人整個憤怒到不行,當場有個同事就在會議上跟主管嗆了起來(只是比較大聲而已啦)。

這樣的狀況屢見不鮮,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們每個人都累積很久的怨氣了。

開完會後我們還是一樣忿忿不平,覺得我們一個早上到底為誰辛苦為誰忙??

而且這樣勢必會拖到下班時間,莫名其妙又要加班真的很不爽,又不是我們自己導致的。

如果是自己的因素導致加班,那就是自己要去承擔,但今天就不是這個樣子。

雖然很生氣,但還是得先把東西趕出來,畢竟案子有時效性,而且還必須要兩方多次確認才行。

這個主管常常這樣搞我們,我們已經非常不爽他了,然後常常還說我們的效率太差,每次都拖到需要加班。

也不想想到底是誰害我們常常要加班,真的不要哪天我爆炸了一定去投訴你。

我的忍耐已經快要到了極限了,真的是很不爽!!!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什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