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9:24:21

10/8

今天上課

寶貝說中午要叫她起床

因為醫院要上課

打了兩通電話

第一通聽起來沒有要起床的意思

於是下了課再撥了電話

阿比在賴床

ㄙㄞ  ㄋㄞ說起不來   =   =

問幾點睡

說四點=  =

不乖給我那麼晚睡

仍繼續盧著不起來

於是請同事幫忙請了假

讓她繼續睡

順跟阿比說下午要提早兩節課回家

飆回單位拿東西

再去阿比家找她

 

下午回到家

阿比惺忪眼開門

看狀況應該是在沙發上睡了一攤

又爬回沙發

我的小女人開始撒嬌……

 

晚上野獸還要上大夜

買東西給阿比吃

整理一下家裡

就聽阿比話上床補眠

阿比回家吃過飯之後

就在客廳看電視

野獸睡兩個小時起床喝水

回上床就沒有辦法馬上入眠

好想阿比陪在身邊睡哦

可是她睡飽了

兩個人隔著一面牆

傳簡訊

 

08.10.08  20:20

野獸:慘了睡不大著

寶貝:那怎麼辦

野獸:妳來陪我一下下

寶貝:不要

野獸:我睡了妳再出去

寶貝:不要

野獸:拜託妮><

寶貝:不要

野獸:我要袋鼠護理

寶貝:什麼東西無聊

野獸:袋鼠護理呀妳忘記了哦?兒科的,要脫衣服讓寶寶躺在胸前

寶貝:大XX

 

結果阿比還是乖乖跑到野獸旁邊了

 

 

哈這是今天上課的東西

袋鼠護理

 

難怪老是愛趴在阿比胸口

因為那就是唯一能安心的地方

 

 

 

上一篇:謝謝讓我愛上妳

下一篇:10/1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