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2:19:15

海角七號

海角七號

自8月底22日上映到今
應該每星期假日都猛衝票房吧
今天已經盡隔月月底
人潮仍是沒有減退

之前就想去看
看過預告片
聽過看完回來的人說
給它多好看
聽到心癢癢
就算不好看也要看個一個究竟
聽說沒提早的話
劃不到位置
今天大夜下班突然想到
想約阿比去看
之前阿比也有提到這部片子
會讓阿比主動提起的電影不多
因為阿比沒有很愛看電影
除非是有興趣的片子

阿比上白班
於是傳簡訊問阿比要不要去
沒說不好不要
只是說了 哦
感覺有點興致缺缺
大概是幾天白班下來很累吧
於是看了大概的時間
看十點
讓阿比回到家可以先睡一下
晚上才有些精神


其實也怕阿比臨時變卦
突然說不去
本來睡前要再出門先去買票
但想想到晚上阿比下班再看看
等到八點多
想阿比應該是不會說不去了吧
於是出門到威秀影城買票
人超多的買完票已經九點多
好在還有位置
=ˇ=
開心呢 要看海角七號了

於是騎回家洗澡換衣服
想先買東西帶進去

到家沒多久手機簡訊響起
是阿比
我想的結果還是發生了
說不想去了
ˊ ˋ

因為不能退票
於是....
只好自己去
寶貝還是缺席了
雖然小小孤單
不過這電影真的很不賴
看完心情變的好好
裡面有很多笑聲
還有很動人的愛情故事
念情書的聲音情緒 一字一句都讓人心動不已
每個人心裡的小小抱負跟希望
最後都能大大實現

多好看
要自己看了才能知道體會
每個人感動的情節段落不同
看完事實證明大家的讚許
海角七號
真的不是蓋的

上一篇:對不起 愛妳

下一篇:很用力

2008-10-13 20:06:41

我也有去看唷!
真的要去看才知道他的好看!

猛包~路 2008-09-28 20:31:42

= =
自己去
好可憐
乖乖
可能
寶貝大人
有她的任性存在
哈哈
就像

我常任性
老爺都開車開到新莊了
我不出門 就是不出門



好酷

海角七號很好看
我打算帶我阿爸去看
更酷

話說
我跟朋友看一次
跟老爺看一次

如果再帶阿爸去
就是第三次

真的讓人很想繼續看下去
就好像連續劇 一樣

版主回應
怎麼
甘願出現了ㄋㄧ

躲這麼久想找死啊
不乖揍妳屁屁((拍

還好啦
可憐的是
沒有去看到這部片的阿比
野獸請客還錯失機會
很好看可是阿比沒看
不能跟阿比討論

是還蠻想去看第二遍的
等它出DVD 買回家蒐藏=ˇ=
2008-09-29 14:05:20